close

在該結婚的時候分手,浪費我太多時間....

這樣的人...我想這輩子我不會原諒這樣的人。

而且處理的態度如此堅決...

他從沒有需要這段感情過...

愛上這種人很不值得。

天真的以為,或許有一天他會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最後新娘不是我...

 

我跟媽咪說,我一直很想結婚,一直很灰心。

然而身邊的人沒有打算、沒有規劃的浪費我的時間,好痛苦。

最後~他送給我更痛努的...

交往3個月的女友,他說100年要娶她。

 

看來真是越想結婚,越嫁不出去...

一直安定在他身邊...就是想結婚。

但是對於一個不替自己想的人來說...或許也不太幸福。

 

他朋友問...何時要結婚,我從回答說看他,用著灰心的口吻與感覺。

到什麼都不說的,看他要怎麼回答,看他要如何處置這感情。

到後來還是自己一個人傷心...

 

如果當初有人追直接把他甩掉,

現在我的下場也就不會那麼殘忍。

 

 

好殘忍~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