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開始需要適應一切不方便。
像蔡依林的一個人歌詞那樣。
 
差不多可以自己買電腦牽網路線的時候了。
以前可以一起用,
我總會去他家用電腦,
分開的日子一直都還是如此。

當朋友叫我去他們家弄電腦,我總搖頭說沒關係、不用。
我知道我為何總不接受別人好意了,
我留著一個位置給他。
我要的好只需要他給的,
所以自然什麼都不需要了。
我知道為何朋友約我不好約,
因為我不需要別人陪我,
我需要我需要的人陪就夠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這樣說不上來的日子與關係叫做藕斷絲連。
我才剛認識著四個字。
 
年底了要自救...
 
朋友說想把他當什麼就當什麼,
只要能讓自己能心裡舒服一點、快樂一點就好了。
也對。

朋友真的很重要...直到現在才發現。
以前覺得有男朋友就好...
我覺得自己真的個性過於沉靜,
放在心裡的東西太多了。
跟孩子時候一樣,
抱著娃娃想著父母不願意聽的委屈在房間流淚。
藉著這件事情也好好的認識自己也不錯。
 

我想現在也需要買隻手機,他送的就將它收起來。

 
加班~他說我陪你去公司。
我說不用。
其實我們什麼都一起。
不懂什麼將我們繫的那麼緊,
就連分開都要那麼漫長。
 
我們似乎就是來作伴的,
連分開他還是在我身邊。
分手他還是想在我身邊。
有了女朋友幹麻還要守護我?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