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的感情比不上愛情開始的炫麗,值得不值得就在最後代價衡量,那是一種心裡價值。愛你的人會對感情負責且正面面對問題。不愛你的人無論責任,任憑問題擺在兩個人中間維持著或任它滋生蔓延成為堅實的高塔。
 
愛情退去之後負責與不負責成了結局。責任即是擁有珍惜與愛護的,沒責任就是一句不愛了。
 
記得老師上課說過,離婚的人往往都會重覆出現。不過就是如此,因為相處需要智慧,問題需要解決。有些人對問題解決能力很差,容易放棄。那不過就是一種學習事物的本質。
 
我們難得走的如此漫長,也論及婚嫁,分開後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你放棄了離開我而去。不過這樣的你可知道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我挽留你一起面對問題...不過在你角度裡我不屬於你要負的責任。這將近六年的感情...你說現在分手總比到時離婚好。看的出來你沒有心面對問題。
 
我很傻,那時候你就是這樣...分開後...我依然期待。不過都將過去了~最好的我永遠留給當下的人。
 
離開的人特別喜歡說著電視情節的對白告別。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