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DIVIESO SINGLE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75CL
這瓶智利紅酒,是我喜歡的紅酒。
第一次喝它,就深深的愛上它。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葡萄酒是在飯店。
當時在飯店必須要促銷紅酒,
所以死命的背誦產地國、酒莊、年份、等級與口味。
為了介紹給客人,
為了接受愛酒人士的臨時抽驗考試,
懂酒的人總愛炫要他們的知識,
所以我必需認識葡萄酒。
就在這過程中喜歡上了葡萄酒。
因為也必需教不懂得人品味葡萄酒。
因此接近葡萄酒。

最近我深深喜歡上這款紅酒的美味,我愛上它了。
晚上,品味它~世界變美麗啦!

許多朋友都知道我愛喝紅酒...
美麗的紅酒是會令人回味無窮的...
會懷念的~就是愛上它了...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