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同學是天秤座的,他說自己有很多想法,但是實際去實現的很少。
並且他說他總是缺乏動力去執行,他極需一股動力!
 
我呢?天秤座的,以前也很多想法,卻顧慮多執行進度落後。
近年來我想法很多,真的好想立即執行,但目前真的沒時間完成。
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動力我好像已經不需要,因為我是一個有動力的人。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時間與更好的體力跟精力。開懷大笑
 
我還有一個天秤座的同學,他衝刺他的時間。其實應該說我們並肩齊行像前走,一起做想做的事情。
所以聽到我們行程表的人都會絕得我們好忙碌喔!哈~是真的!也許我們牽引著彼此吧!
 
昨天我跟他說,這階段結束以後,感覺就像學校畢業一樣!他也一樣認同!
其實這一整年來真的相處的時間很多。
除了同事以外,我們相處的時間剩過於家人、朋友、情人。
習慣忙碌的我們,已經計畫好這階段未來結束的的安排!
我朋友說他不想休息,會怠惰!哈~跟我的想法一樣!
所以只能說我們真的閒不下來!
我要不停不停的存錢投資自己。寧可忙死言不要閒死!吐舌頭
 
所以我們都很忙~~~~~~~~~~~忙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陣子忙到沒看過電視,還好我還知道電視是方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