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與謝去用餐,聊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我與謝約定等他回來我們一起努力考英文吧!
這幾年我想多拿幾張證照!
 
也許我一直投入社會在進校園,
從高中畢業完整的投入社會再進學校唸專科,
專科畢業半工半讀的唸二技。
我這些日子發現,現在的學校與補習班快沒有兩樣了。
其實只多了一張教育部發出的畢業證書。
真的很可笑...沒有那張畢業證書又沒有完整的學歷!
出社會後的我一直有一種感覺,
補習班的教育與課程編排的真的比校園來的好。
反而覺得補習班其實比現在的大學院校好很多。
補習班學到的東西比學校多很多。
我不知道現在的學校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所以現在的學生必須更懂的規劃自己的專長。
 
當我接受完學校教育,
去補習班或一些教育基金會或協會上課。
因為學校學的太淺...因為那些年只能形容成學的太雜。
我並不喜歡現在台灣的教育制度,
這讓現在社會上的競爭市場更加混亂。
 
因為那張畢業證書....我不該怎樣說。
但我始終明白是學校或是台灣教育出問題。
而且校園教育學習廣而不精...
這些~我感覺其實學習的沒有很大效用吧!
讀書時到現在一直以這樣的疑惑!
 
然而現在學校卻變成搶學生,好可怕呀!
私立學校老師還要幫忙招攬學生,
感覺老師通通兼做註冊組。
社會上又有許多流浪老師。
這樣子的教育...真的好可怕!
 我們的學習環境真的變的很糟糕。
真要如此...不如大學也變成國民教育不是更好!
 
與朋友聊天時常開玩笑說這樣下去,
未來某一天台灣只要是活著的人都是博士。
因為腦袋是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