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上來北部,一個從來都不敢亂走動的人,陌生的城市只依賴著一個學生時期遇上的男朋友。在自己小小的圈子從讀書到工作,從不會搭火車,不會看月台,不敢進車廂,不知道一座錯會上哪去那種畏縮的女孩。身邊這個男朋友帶著這樣的女孩見識了外面的世界。讓我認識了台北與基隆。

畢業後怕無聊去學了英文,學了法律,學了跳舞。每個人都要自己的生活,黏膩太久,會乏味,讓人討厭。這過程我失去了男朋友。二零零一年相遇二零零三年在一起,二零一零年突然他離開了我。

甚麼都以他為主的我,還來不及接受他的離開,他的傷害就已經徹底的可以。我不懂他怎麼可以將我出賣。我不懂愛情到底算甚麼?把我傷害後跟女朋友躲著我。為什麼我得跟犀利人妻一樣,環境來不及讓我成長,變化大的不知道怎麼走,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夠慘,所以上帝給了一個禮物送我,要我在這裡學會成長,保護自己,怕我過度軟弱,派了朋友在身邊協助我處理這些事情,陪我奔波地檢署,找律師,幫我工作,一起討論法條。這都不是我人生能想到的事情,就像我沒想過我和他會走成這樣一樣。

很無情、很傷人,我不知道怎麼不停止流淚,我不知道這之後會怎樣,但我知道我只能這樣做,因為已經沒人能替我想,沒人能幫我,沒人能保護我,所以上帝送了朋友給我,讓我得到一部分的協助。一直柔弱的我,一直單純的我,一直甚麼都不懂。

以前總覺得同事很大女人,為什麼要這樣?現在我懂了,經過這件事情,關於愛情,關於男人,關於婚姻,關於人,關於自己的態度,關於自己的人生,我想一切一切都會變了。我不想甚麼都忍被吃得死死的,就是這樣他們才會吃定我不會怎樣。原來同事們他們不是大女人,他們只是比較會保護自己而已。

我不要原諒,成全與祝福都不是我該做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也不是對失去的人說,我不想再受傷了。你們未來會付出多大的代價,我真的不想理會,因為我是那麼痛。你們這種沒良心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人?所以以後你們求我,我也不想為你們著想,我一定不會放棄這場官司。就讓社會平衡我。

我討厭小三~為什麼我的人生要活得跟電視劇一樣?朋友問犀利的究竟是人妻還是小三?我想說 是人妻,因為傷太重之後都會反擊自我保護。因為我懂,這麼多年的情,我都這樣了,何況是走入婚姻。

我只求上帝,祈求祢幫助我,讓我做個有智慧的女生,幫助我勝訴,幫助我一切順利,能夠得到屬於我的幸福。珍惜我的人,遇上誠實的男人。會有責任感能保護我的男人。感覺好痛快死掉的感覺。怎麼相信的人會背叛?怎麼愛過能這樣傷害?怎麼傷人可以那麼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