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對於結婚擁有一個很美麗的憧憬,感覺結婚是一種幸福,甜蜜恩愛的一對情侶的決定終身相守必經的路程。現在~結婚對我來說不知道擁有什麼意義?愛情、約定、承諾近乎只是一種幻想?

我變瘦了,幻想著自己穿上新娘禮服一定很美,因為我的腰變細了。曾經變胖了9公斤之後,肚子變大,衣服不能穿,臉變腫,對自己很沒自信。如今自己變瘦了,但是情傷,讓我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我還能為誰動心?疑惑!

憂鬱症、不斷的生病、經期失調不知道這樣虛弱的自己要等到什麼時候身心才能恢復與完整?不知道鄭秀文與許志安怎麼面對舊傷?怎麼修補感情的?不知失去漫長的愛情之後的梁詠琪與莫文蔚怎麼沉澱自己、修補自己?很希望自己能更好,趕快遇上幸福。我不希望浪費太多時間,我不想人生每一步都遲到。

法律只能保障人們最低限度的權利,然而身體與心理付出的一切都非幾十萬的金錢能彌補。雖然補能彌補,但有比沒有好。就拿這些身心付出代價的錢,好好的充實自己的腦袋,好好規劃人生。我必須快點好起來,才不會一直停在原地。希望上天能守護我!守護我的官司能拿到多點錢彌補自己,希望這場官司能快速順利。希望這場官司之後幸福馬上向我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