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遇上對的人?常常想著如果,如果還能遇上一個自己能心動的人多好,如果那個人也能對我心動有多好。這樣子多好。幸福能離我盡一點嗎?妹妹的愛情一個接著一個。我的愛情從那個人之後就遇不上巧合的人了。好希望有人可以佔領我全部的心,好希望自己能填滿那個人滿滿的心。

 

好久沒有靜靜地聽著音樂,今天我聽了。我也想起了過去的每個他,都好遠,遠道我再也不想伸手挽回甚麼。那曾經真實過的一切都不存在了。

養好身子念書考試吧!愛情~希望你跟算命的說的一樣,離我不遠了。愛情~我需要安定,不要再流浪了。

我不想欠誰,我想我需要靜一靜思考該怎麼面對。不然我就會跟O律師一樣不拒絕他人對自己的好意。上帝教育了我同理心,我該成熟思考。上帝讓我一時期發生三面問題,看愛情的多面向,那是教育我智慧吧!教育我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