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那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遇見了幾個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卻沒喜歡那些人。遇見相互喜歡的人怎麼那麼難?連相互喜歡都遇不上,怎麼接近愛情?愛情在何方?怎麼我無法擁有?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安排?何不讓每個人都順利地遇上各自喜歡的人且那個人也喜歡自己?遇上愛自己的人,而那人也愛自己?遇不上,總是遇不上。一點點失落+一點點孤單。

我好難想像這樣重度憂鬱症與廣泛性焦慮症的自己能擁有甚麼愛情?能做甚麼事情?除了照顧自己,愛自己之外?還能做甚麼?簡單的小小世界中,走不出去,也沒人能進來。讓世界變遼闊嗎?但是能遊動的範圍又能多廣?學習接受藥物帶來的障礙,才不會被挫折打敗。

關於賠償的金額?何時才能順利到手?我好想念書。我好想專心唸書。好想趕快考上,好想趕快過一個自己選擇的人生方向。錢快點到手,憂鬱症快點好,我好想讀書,好想圓夢。有些人輕鬆擁有讀書的環境,有些人只能努力讓自己盡可能地得到教育。每個人的命都不同,能得到父母供應的資源也不同。好想為自己的生命做點事情。我好想讀書。

我好想有錢、有時間念書。

我好想有個愛我的伴侶並且我愛他。

我好想有個安定的居所,從此不再飄移。

我好想身體健當狀態快點好,重度憂鬱症與廣泛性焦慮症快離我而去。

我好想接到某些人主動打的電話與關心。

我好想做一個有氣質有智慧的人。

我好想踏上法律這條路。

我好想愛情、好想幸福。

上帝~你聽見我的願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