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時候,以前的男朋友傳了簡訊給我,我很驚奇的回了電話。
他問我你怎麼沒過節?你以前好喜歡過節。
我說節慶會讓人記得一些事情。
我99年元旦在101前哭了。
我的情人節他跟別人聊天聊得,
我怎麼也無法撥進去。
後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我是最後知道的人。
所以我不想讓太多節慶染上太多寂寞的氣氛。
其實過節本身沒有意義。
能與疼愛自己的人陪自己過每一天、每個節慶那才有意義。
我說
他只跟我說對不起。
他只跟我說我們錯過了。
他從愛情一開始到結束,都沒有保護過、堅持過這感情。
兩次都是我努力挽回。
 
現在我很想念學生時期的男朋友,
朋友總會想湊合我們,因為他對我很好。
FACEBOOK裡面我們都靜靜的把彼此放在那裡,互不打擾。
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伴?在台灣嗎?
我想哭的時候,曾經想依靠他的肩。哭一下就好。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會保護愛情的人真的不多。
難怪老師會說,選男朋友要選愛你的,有肩膀的,會保護你的。
那時候我在台下想...
我的男朋友不會保護我。
現在確信他真的不會保護我。

他說過,他都能讓他媽咪走,何況是我。
他是我不會諒解的人,不能像其他昔日情人一樣。
因為原諒他不是我的責任,成全他們也不是我的責任。
他辜負的不只是我努力過的...還有愛...還以6年的時光。
 
慶幸在這樣的日子有以前男朋友的問候...得到一點溫暖。
我覺得很妙...
過去的情人容易讓人找到熟悉感,因為在一起過,能了解。
過去的情人只有關心,因為愛過。
受傷的時候很容易需要過去的情人,因為有熟悉感、安全感。
過去的情人特別容易讓人心動~。
 
學生時代...我擁有一個故事..我有.一個男朋友
他牽我的手去學校對面的小騎士吃奶油玉米。
回高雄一樣會凝視那路口...小騎士沒了,建築物拆了。
巷子後的火鍋店...不曾再見。
他的名牌禮物,舊了。卻每天在我窗床邊。
因為他很有情,我一直珍惜著他給我的禮物與每封信。
 我珍惜美好的記憶...

雖說~對於過去的情人特別容易心動,
不過僅對最美好的那段。
對過去的情人特別容易在一起,
因為不用冒著從新認識的關卡與風險。
過去的再怎麼糟~也無不比這個糟....
這個就是人生最糟、最爛的,更不想回憶的...
他給的都丟了,清空。
因為他太絕...且他很沒品,
在外面說著我有多差、多不滿意,
現任女友多好、多滿意。
說過的又都不承認。
何必這樣傷害你曾經愛過,卻現在不愛的人?
所以我把所有的東西銷毀,這人不值得留戀,不值得回憶,不值得劉現任何一切。
因為...夠爛。不帶種,不敢面對自己....只想靠別人往上爬,過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