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節慶會讓人記得一些事情,
去年煙火,哭了。
許多幸福的戀人相擁、相依偎在身邊,甜蜜的、快樂的映在眼裡,顯得孤獨。
我.....一個人的煙火。
我哭~爲什麼我是一個人?
因此去年朋友被我嚇壞了。
這世上能適時主動給你溫度的人難尋。
我忘了愛情的溫度...忘了愛情的模樣...
如果要記憶就需要愛情...
如果擁有愛情那該是一個我願接受的愛情。
 
不想等待愛情、不想期待愛情、不再恆量幸福的距離。
跨年~那麼冷,不適合我。
畢竟在101前,那麼多幸福的溫度裡會失溫。
 
如果有一種藥帖能治療寂寞,我想~應該叫幸福藥帖。
上哪能取得?有沒有專賣店?
 
揮別2010~
快樂定格的~讓2011啟動吧!
難受的,埋葬在2010的末日,切割吧!
祝福100年~幸福100、快樂100.......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新°∴*☆
   ★*°∴°°☆★∴°∴*°年°∴*°☆
    ★°∴★☆∴°∴*快°∴*°☆
     ★  ☆∴* °∴°☆
      ﹨  ☆*樂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