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鄭法官說夫妻是伴侶,一起作伴的人。
看著爸媽牽手走路的背影,總會感覺到感動。
他們實現年輕時候的承諾百首到老。
我也漸漸意識到,人很健忘,路一走長了,就忘了當初是怎麼走在一起。
我想現在的人離婚率那麼高,
真的的很糟糕的伴侶,應該沒那麼多。
大部分都是雙方都不夠成熟。
因為有些人把婚姻當戀愛,有些人忘了責任,不認識家。
大部分的人都是脾氣使人變低能。
有些人爲一口氣。
有些人無知自己創造社會問題給大家。
有些人忘記利用智慧學習溝通,所以吵到法院去。
不知道現在的人還記得"家"是什麼嘛?
不知道我們所愛的人,會不會不管遇上什麼都記得握緊我們的手,絕不放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上問題願意努力學習解決,一同成長做個有智慧的人。(EX:溝通能力)。
不知道現在的人還有能力保護家嘛?
不知道現在的人是不是只喜歡愛情的輪廓?
執著會貪心,貪心會迷失,迷失會失去。
我怕忘了自己,我想為自己寫下幸福藥籤,寄給未來的自己。
在幸福受傷時作為幸福的補帖。
 
我感覺來去自如~流動的是緣分。
綁在人與人之間"斷不掉"的是情。
我想月老牽的紅線應該是情,
應該是用情牽住兩個人。
我想那紅線應該是情,不是緣。
 
 
不知道有沒有割捨不下我?是否能遇上有情人?
有句話很美很實際,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對家、對情的看法相似?或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