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說對不起...聽起來刺耳。既然不回來,送上2個字...爛人。
想要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別沒搞錯吧!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別在那邊糟蹋我了...不要臉的人,還真的以為自己有多好???白痴!
那不過珍惜長年的感情...以為自己真的好到哪去嘛!想太多。
也沒自己想像中的愛我。
還以為有多愛嘛???讓自己好過而已...
把錯推給我...好理所當然的過下一段感情。
 
記得我罵他們狗男女...朋友說..那女的真的是狗!哈!
在分手以前..我不曾說論他...傷害感情。
既然他不要這感情..不愛護這感情...不愛護我...那麼爛...又賤...又無情!
何必謂這種沒良心的人傷心流淚...搞壞身體?
 
 
我的家人就是給我讀書的環境
他的家裡沒這樣的觀念與環境,當然會理念不同。
就是這樣..所以只要有人輸入資訊給他,我馬上發現。
因為我曾經很在意對方在想什麼。
不是我厲害...那是我用心
 
痛快的罵一頓....因為我就要消失了。
希望他們快結婚..婚後不幸福美滿...災難連連...
這就老天給我是最完美的禮物。
 
咒他們分手幹麻!這樣不是懲罰~
沒有快樂的人比較慘吧!
因為我是個敢愛敢恨的人。
愛可以多完整...現在就可以多無情。
不過就是個變心的爛人...函滿嘴的人義道德。
 
他是我人生不要的回憶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