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做這樣的制止動作,總是委屈自己成全或順從別人。但是我很痛,傷害還是持續著。停止繼續被刺傷的唯一方式,停止劊子手的行為,我把她的攻擊物弄掉。
 
他說她是無辜的,那我就是應該的嗎?對不起三個字不能給我什麼公平的回應。沒有我痛苦,你們幸福的。我這次決心我不在懦弱的替前男友想了。要幸福也不會是你們兩個快樂,我的痛苦。你的幸福也不可以是她,可以是任何人。因為他的朋友都替他想的要我不要靠近,沒有人替我想,幫助我。我那麼真心對待他們得到這樣的回應。我忍無可忍了。我要不擇手段拿掉凶器。我從小到大第一次保護自己。唯一一次不委屈,不做軟弱的自己。本來就不該自私的只想著自己快樂,世上沒有穩贏的事情。如果人生全部都用理性經營,太無人情了。那無辜的女生就是他自私與理性的代價。因為我已經痛的任何事情都敢做。我要的就是馬上處理掉傷人的凶器。
 
我很殘忍的逼迫就是我乞求別再傷害我的時候,他捍衛她的決心。
 
他要我不要逼他,那這些日子為何要逼我?我不要人善被人欺....我真的痛到抓狂了。他周圍的朋友們不要在來激我了,現在我只會攻擊什麼都敢摧毀。.
不馬上處理掉,我會更激烈...現在我沒得商量
 
 
 時間會忘記一切,他忘了我對他的百依百順與信任,而對著我說這女生多順從。其實這一路來我都是這樣沉靜的讓步的處理我們的感情?一開始到結束。順從你要的宣示。愛的越深傷的越重,沒值得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