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總是在乎我的情緒,快樂不快樂。
這個人總是喜歡看著我、聽我說話。
這個人總擔心我很多。
我想試著認識這個人。我想告別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地方吸引對方,
很陌生,
陌生著是那不知道這個人為何這樣喜歡著平凡的我。
 
此刻闖進來的陌生人特別容易被我留意、關注。
給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吧!
此刻的我特別有包容力,也可能因為心不在焉!
 
午餐同事聊天說在一起久了為一點小事就容易吵架。
是呀!我們都到無言以對的狀態了。
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會變這樣。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不能夠平常心待他。
我不明白他說的家人的感覺。
不知道他沒弄清楚,還是我沒弄清楚。
 
我想我需要完全斷掉,或許未來還可能是朋友。
我想藉由家人或任何方式斷掉,只要斷掉就好。
 
朋友說我還在受傷不適合戀愛。
也告訴我不要完全斷掉,還有幸福的可能。
可是這樣對我太不公平了。
已經走到這裡了,
我們都該各自擁有愛情了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