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安排今年夏天開始畫畫。用色鉛筆畫書自己的感覺,想尋找一個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該再迷失的時候找回自己,因為那才是屬於自己的地方。就像海豚就必須活在水裡一樣。
 
我常常想自己怎麼會闖入這個世界,那麼明確的與自己不同的世界。但發現...需要時間。我真的發現我真的不屬於這的一份子,我必須回去尋找那最真實的自己,只有那時候的自己最快樂!畫畫可以與自己溝通。我想藉著畫圖找回自己。
 
告別一個熟悉的生活回到10年前的起點,這一次再試一次,如果一切不能如願那就回到最初屬於自己該去的地方。這些日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辛苦...尤其看見太陽的那一刻。過年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些事情,發現自己內心的話。我迎接我的新生活,想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2009尋找自己!
 
我付出很多、很多,在那裡我學會了愛自己,也看清楚現實、更看見了自己。我決定將要讓自己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