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矯正牙齒的第一天,好不習慣喔!卡著一個東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很幸奮的關係沒有痛的不得了,輕微陣痛而已。
而且更好玩的是牙齒咬不不到東西吃。
因為醫生說我可以正常吃,所以我買了正常的早餐。
沒想到我的速食五榖三明治,裡面的菜都不能吃,飄在嘴中無法咀嚼,好好玩喔!
感覺嘴巴會長出高麗菜。
感覺自己把自己當養小動物班的觀察自己。
現在的我只能把土司含口中軟化,然後用牙齦跟舌頭把土司磨均勻。
我知道這一個早餐將成為我今日的3餐了!
不過不覺得自己這樣很糟糕,覺得很好玩,一切都在觀察中,學習中。
我想我會找到一種吃東西的方式的。
好有趣喔!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變成像大家說的痛。
還是真的跟醫生說的那種體質一樣,牙齒無力不太容易進食?
我會是能明確分類的?還是綜合型的?好好奇喔!ㄏㄏ
也許我開心所以不覺得這是難受吧!
2008/2/25裝上矯正器,2008/2/26這是我第一次進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