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話聽起來總是特別好聽。
說甜甜的話能讓人開心很不錯的。
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
我喜歡別人開心的笑,
笑是上帝送給人類最美麗的禮物。
 
 
美麗的糖果話只要不過頭就好了。
美麗的話能創造開心。
難怪以前老闆說要多說好話、美麗的話
如果要說的漂亮,就得順的真實邊緣走,越界就諂媚了。
 
我應該要學習的優點。
像茹、烽、C老師、S老師、sammy 、小番茄似乎都是很會說美話的人。
我比較直不會,不過他們讓深深的覺得甜話很美,好想學。
天秤座的還占3席喔!我不能在此之外吧!哈~
 
小番茄會說親愛的寶貝!好想你喔!愛你喔!
(這~誰聽了都蒸發了)
 
C老師說的能跟漂亮的女生用餐,胃口特別好。
怎麼今天時間那麼快5:00了,我以為才3:00呢!
(就很天秤座吧!這兩句聽起來也也飄飄欲仙了。)
 
S老師沒能跟你用餐食不知味。
(有沒有!這~聽起來就是標準天秤座呀!)
 
sammy與烽也說太多經典名言了。
 
茹跟我幾乎天天見面,
說太多話找不出代表作,句句經典。
 
看來我最遜只會叫美女,而且前提真的只對美女叫。
如果很普通我還真的不會這樣稱呼。
 
人與人之間應該要是喜悅的...也是巧妙的溝通。
美麗的話不是只對異姓說,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說。
所以要多說好話,尤其對最親密的家人。
那是最值得我們付出的人。
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會想接近他。
所以家人、朋友、師長都是我們喜歡的人,當然更要講。
這是我的特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