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失戀的氣氛一直尚未退去。人要學會快樂,我努力的快樂,還是感到寂寞。我看盡了前男友的正面與反面,我發現人友情與無情的時候差好多。這次我也做了無情的決定,將這段感情確定。對他發出存證信函,很愛斷不了,那麼嚴重的事情只想看他怎麼面對處理,如果依然無情不理會,那就走上司法程序吧!既然我的未來你沒有責任也不需要保護,那你的未來我也沒有責任與保護,為你自己犯下的錯面對吧!

他現任女友很會說謊,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她哪來的點子能說出那麼多故事?竟然發信件給我與前男友的共同朋友,信件內容說她認識我很久了。我疑惑~你遇到鬼嗎?誰認識妳呀!她向FB我與前男友的共同朋友說,她與他相識於二零壹零年七月的時候,我想那二零零九年聖誕節凌晨一點的時候的祝福與晚安是阿飄寫給我男朋友的嗎?二月十二號卻又跟我同學說,她跟他相識於二零一零年一月。我很想問小姐,你是記憶有問題?還是精神尚失不能意思表示?是不是要受禁治產宣告?還是需要個監護人嗎?說話沒有邏輯顛顛倒倒的,還在部落格上面寫著證嚴法師的話!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甚麼?現在的小三怎麼都那麼囂張?更慘的是我認識了六年的男朋友,現在才發現他沒有肩膀,讓這感情的事情留給我們兩個女生去鬥。

因為她用她的帳號拷貝我部落格文章,一一的評論責罵文字發信給我,在使用我與前男友通的信件,逐一的評論責備回復給我,兩封信件一併寄給我,讓我感到無比的抓狂。這位小姐太囂張了吧!男人你得到了,還對我撒野?荒唐至極。我在我的部落格抒發情緒有錯嗎?我並沒有指名道姓的說甚麼。這位小姐將她寫給我的兩封信,外加她編造的故事一併寄發給我與前男友FB共同朋友,這樣的行為好像很不妥吧!你是不是需要求助醫療機構呢?

我沒有發存證信函給這位小姐是因為我不需要給傷害我的陌生人機會,這存證信函是給前男友的機會,而非給陌生人機會的。我只衡量我男朋友對過去六年的情分還要嘛?不要了,就與你這位無理的說謊小姐一起按鈴起訴就可以了。反正你對我的未來不負責任,我就不用為你的未來負責任,你不對我保護,我何必保護你呢?我是很自愛的。

愛情很奇妙,很好的時候付出的相互照顧都是應該的,但是,分開了,那些付出去的都開始計較。情人最常見的就是金錢關係,我與前男友的關係,我做錯的就是跟他調度金錢,我不該將金錢可周轉的與不可周轉的現金打死。釀成分開後就被說我利用他調度金錢,跟他在一起為了錢。我的愛情被形容得很廉價,前男友與小三都這樣對外形容我。這樣的我足以難過了,更何況將這樣的事情發信件出去給所有的人看,這情何以堪?愛過嗎?每個愛情都會有成長,這段戀情後,我贖回我的基金,不讓自己的現金周轉不順,別再將現金打死。當初如果不堅持規劃人生夢想,也不會弄成這樣。因為我想存錢念研究所跟考公職,需要一筆錢,讓自己沒工作的時候養活自己。就變成這副難堪的模樣。

我的背景讓我沒有依靠,我只能靠自己。我的背景讓我對自己的男朋友成為百分百的信任與依賴,我當他為自己人,我沒想太多。我當他是家人,完全的精神支柱,最後他將我的故事說給下個女友聽。很多很多事情,連朋友都不知道,但他卻對她說。她是傷害我的人,不是我的願分享私事的人,我也不習慣這樣分享情人。我愛過的人,你怎麼可以這樣背叛之後將我扭曲變形?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殘忍?你知道我有多麼信任你嗎?你知道當初大家推測說你們相識有半年之久,我還跟大家說,不會我男朋友很老實,他不會騙我。後來看到你們的互動,我才知道,忙著生活,忙著讀書的我,整個豬頭到極點。我所信任的人原來那麼的不值得信任。在你的天使與惡婆幻影交換裡,我分不出真偽,我不敢相信哪一面才是真實的你。我愛了那麼多年,卻怎麼也看不清你。我愛上的是甚麼?信任的是甚麼?當你們一起傷害我的時候,我還是很想給你機會。大家都叫我不要給你機會,應該把你跟小三一起起訴。但萬一不是微罪唯輕,她我不認識就算了,你的未來就慘了,銀行是不能有前科的。所以我發存證信函,讓你有單獨跟我談判的機會。

其實對你這樣絕情我不是沒有掙扎,但是你們這樣散播我、傷害我,我的名譽呢?怎麼完整?沒有人替我想過嗎?你們的愛情會不會太自私?你們來的太突然,我真的不知道從哪整理起。我試過不打擾,我努力過了,不然你們一開始我就會阻止不是嗎?小三卻對我說你若要把握,就要在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去挽回,而不是三個月後。小三~你就是這樣不善良,就是這樣咄咄逼人,所以才會把我弄到不理智,你才會犯錯。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上天同情我,明明要犯錯的人該是我怎麼變小三?並且當我寫存證信函時,因為太多情緒同時在一個時間內衝刺我腦子,所以不小心寫錯,寄出去才發現,心想慘了寫錯了。卻在收證過程中發現,錯的變對的?怎麼那麼多莫名的巧合?我不知道這是命運嗎?冥冥中注定的嗎?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天意?也不知道這之後招來甚麼。

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分享說,她與男友交往的時候,總會幫男朋友刷卡,她說男友當初說會還她錢,所以她先幫她刷卡,只是分手後她男朋友沒有在環她錢。所以他想控告她男友侵占。可惜她與男友沒有借據,所以無具體的證據可以控告。其實,愛的時候~不會想那叫侵占,分開的時候就成了侵占。其實那麼劇烈的態度就是愛得太深不甘心不是嗎?每個人對愛情多少會有強求,只是用多少理智去控制。

小三~其實我很努力地控制了,失去的人是我不是你,你不知道漫長的愛情失去有多難過。我的身心真的快負荷不了了,也打算去看醫生,穩定情緒與處理睡眠的問題。你是不是對我太殘忍了?我真的沒辦法放過你,原諒你。如果我幸運的話,碰到年輕的檢察官熱心處理,你的人生真的就慘了。如果能擁有緩刑還好,如果你在法庭上這樣沒有邏輯的說謊,態度傲慢。你的無知將會帶給你人生很大的代價。你惹的人不是法律人,但也略懂一點點法律的人,你所有的行為都太欠缺思考了。你是得到幸福的腦子應該要比我清楚,卻弄成這樣。不覺得就像是自招的禍嗎?你在幸福裡卻沒有同理心,沒有善良。這樣子的態度在法庭上真的會很不利,也千萬別遇上保護被害人主義的法官。

小三~我想說深深的愛過誰都難以輕輕地放下,大家都需要一點時間,如果無法給對方時間,狗急跳牆就會出事了不是嗎?所以我真的無法對你網開一面,畢竟你對我所做的要求的都是如此。

無助的人總迷信,我向來不迷信,不喜歡拜拜的,近年來拜得多,算得多。記得去年易經算命的鄭老師說,你們的愛情怎麼會走成這樣?現在我也會說我們怎麼會走成這樣?朋友也會說明明很相愛的怎麼會走成這樣?這都會讓我想到鄭老師,當時你看到我們走到這一步了是嗎?世上真的有命運嗎?

星期三去行天宮拜拜詢問訴訟事宜。朋友幫我求到上吉籤詩,我自己抽到大吉籤詩。謝謝這位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奔波,還幫我列印證據,幫我找律師。也很感謝一個朋友提共證據,在緊急時刻,她能在上班的時候委託別人去幫她看信箱的發信時間。

我常說的每當我遇上人幫助我迎刃而解。所以我常感謝上天與自己的祖先,因為我沒做甚麼哪能在不幸中獲得幸運?我要加油!得趕快好起來。改快讓自己念書,才能竟快考上書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