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我總會看手機回電。今天卻收到一個很灰色很沮喪的簡訊!
寫著『沒有人生目標只為了活著而活著,從前到現在很像都如此。沒有啥能讓我有衝勁的事。』
這是我那小不點姊姊發的簡訊。
當下我在往南港車站路上,我很簡單的打了簡訊說『等我回家撥電話給她。』就發了出去。
 
然而到家都八點多了,打了好多通電話給她都沒接。
從收到簡訊那一刻我就忐忑不安,整顆心懸著沒著落,一直一直到現在。
我無法連絡上她,她住大樓進出需要通行卡。
就是我去她家找她,我連站在門前呼喚她開門的機會也沒有。
無法想到辦法聯絡上她以及找到她。
我們共同認識的人,我都沒有留電話下來。
這一刻的著急是向誰也無法說清楚,無法有迅速解決而擱下這個亂。
 
她是怎麼了?從認識她到現在第一次聽見她的訴說,感覺到她徹底的無助。
她一向堅強,只有她媽咪過世時看過她混亂無助的潰堤夾帶軟若的聲音說『我要回家幾天,我媽咪走了。』
樂觀又愛裝堅強的她,其實我知道她的世界已經黑的徹底。
怎麼明白的卻無計可施?
我好怕!不好的事情像藤蔓極速同時伸展,卻沒有末稍,反覆著纏繞在我腦子。
 
我還是傳簡訊給她。
『你發生什麼事了?
為何不接我電話?
我會擔心,我會怕的。
這些不順隧會過去的,我會支持你協助你面對。
是不是有困難?
別逞強,我會聽你說話,接電話好嗎?
不管如何,我能做到的一定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別讓我忐忑不安整顆心懸著沒著落。
我會再打給你。』
 
然後現在我就剩下空等待的再打給她。
 
此刻希望因為懸盪著而渺小,
只希望她好好的,就好。
剩下的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