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很少泡湯,但我愛泡湯。
露天的湯池是我所喜歡的,
因為自然的風景浪漫了雙眼。
在大大的湯池裡只有一個自己,
好像是公主的沐浴池,
如此寬廣與自在。
許多湯種裡頭,
我偏好薰衣草、玫瑰、芬多精的湯池。
 
溫泉讓我的身體緩緩沉下去後,
軟化了身上的重量!
將沉重的、鎖碎的隨著溫泉的熱蒸發,
慢慢的也蒸發了自己,
蒸發在眼前的世外桃花園,化成雲煙。
 
冷泉讓消失的我發現自己的存在,
踏實的存在在這個世界,
讓腦子徹底乾淨的醒過來,
醒來在這個世外桃花園,
明白我與世界的存在。
而不是只有自己。
 
經過香精蒸氣室與烤廂後,
將乳液塗上按摩身體,
我因此感覺到了當女人的幸福!
擦著保養品的當下,
發現~原來寵愛自己是如此美好的享受。
 

個人照-悠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