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Nikki MSN閒聊後,
強烈的想擁有一隻貓咪。
觀看朋友的貓咪照片後,
慾望是一天比一天更濃烈。
不知何時開始每天上網看貓咪網誌。
突然真的很想養隻貓咪來做伴!
 
聽著貓咪的媽咪們,
述說貓咪與她們情感流動與對話,
那似乎是種親密與寄拖。
我需要一那種感覺,
冬天裡還有一個溫度在身邊,
有某種不同的溫度交互流動著,
享受那種美麗的溫差。
因為溫差能發現兩個個體與情感。
 
以前有隻波斯貓在外婆家裡閒晃,
媽咪嫌她晚上眼睛可怕,
不過我與小聰明卻很愛貓咪。
 
在我眼裡
牠每一個動作都稱得上姿態撫媚嬌柔又優雅,
走路時有股傲氣卻不失柔美。
 
貓咪是愛乾淨的、是情感豐沛的柔。
貓咪對我而言有種說不出口的吸引力。
貓咪總有一種無法言語的質感。
我愛貓。
 
養貓咪的女生很特別,
大多都擁有外表剛內柔的形態!
就像貓咪一樣,
說穿了就是有種衝突美。
 
 幾米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